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转观念、变方式、保创收”专题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6月29日下午,为全面盘点总结上半年业务工作,更好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转观念、变方式、保创收”专题工作会。分管院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自考成教项目负责人、律师学院项目负责人、干训项目一部全体主管和干训项目二、三、四部主任及培训办综合专员、运维中心数据专员等15位同志参加会议。

       李勇成院长对比分析了去年创收工作和今年上半年工作的各项数据,研判了今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传达了学校有关要求,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主攻方向和目标任务。他强调,虽然今年上半年创收工作受到此起彼伏新冠疫情和非学历教育对照检查整改的严重影响,但全院上下特别是各项目团队成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年初提出的“三整改、两提高、一目标”工作主线,进一步转观念、变方式,多点谋划、多措并举、多方发力,扎实推动业务工作回升向好。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下半年务必要“千方百计抓业务、全力以赴保创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