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首次线上自学考试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1|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认定和转换工作的通知》(渝教职成发〔2021〕16号)精神,我院于2022年7月9-10日组织了首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认定和转换考试。

考试分线上和线下考场同时进行,共有675名学生参考,报考1098科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任主考,学院院长、书记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还成立了30多名成员的考务工作组,组长由副院长担任。为了考试顺利进行,我院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一、制定有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高标准对试卷进行严格保密,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监考巡考,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四、系统开展考前考风考纪教育,防止学生违纪舞弊。

在学校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