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南政法大学考点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22-05-30|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5月28日至29日,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考试共报考699科次,涵盖一级和二级等多个计算机语种。

党委副书记吴钰鸿、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巡考员任思颖观看考场监控情况

本次考试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行。考试中,考生答题认真,监考教师公正履职,展现出良好的考风考纪。期间,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钰鸿、网信办主任周文全、网信办副主任杜兴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静陪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巡考员任思颖深入考场巡视,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和考场秩序给予充分肯定。

网信办周文全主任向吴钰鸿副书记介绍机房情况.jpg

网信办周文全主任向吴钰鸿副书记介绍机房情况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属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考,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安全性,我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完成了考试计算机检修、系统安装和调试,试题加密,学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监测等工作,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