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第一课,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00——16:30,我院在沙坪坝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第一期)。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展开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入学教育“云教学”。直播现场由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静主持,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丽霞讲授爱国爱校教育、童家桥派出所段飞警官讲授法制教育、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驻沙坪坝区老师、专职心理咨询师谢明星讲授心理健康教育、西南政法大学副教授黄宣讲授学业就业教育。

通过线上直播的学习,能够帮助新生尽快了解适应新环境、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爱校荣校观念、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科学规划学习生活,为未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