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6|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07月15日下午在沙坪坝校区行政楼二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丽霞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丽霞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丽霞书记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拓宽市场,实现最佳创收。

李勇成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勇成院长强调要始终以“依法依规依纪,做大做强做好”为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王帅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根本宗旨。

三位教职工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