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位申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自学考试» 学位申报

2020上半年自考学位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根据重庆市渝学位[2008]50号文件精神和西政校发[2020]130文件规定。

一、申报学士学位必备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好,未受过任何处分

2.已取得法律专业本科文凭和重庆市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合格

3.专业计划规定的课程平均成绩达65分以上 (论文成绩不在内)

4.毕业论文成绩达优良(80分以上,含80分) 

5.参加自学考期间违纪、作弊行为

6.申报学士学位时间:202061—15,因疫情本次邮寄材料申报。

二、申报学士学位时限

以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毕业时间起三个月内必须完成学位申报工作,逾期未申报者不得再授予学士学位。

三、申报学士学位流程:

因疫情影响本次采取通过EMS邮寄材料申报,申报者需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学位申请表》由我们发至申报者邮箱申请人自行打印填写学位申请表(填写个人信息一式二份)

2.提交近期二寸彩色白底免冠照片三张,同时通过电子邮箱xzzklwdb@163.com提交与彩色免冠照片一致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图片尺寸(像素):宽140、高200、大小:8K、格式、JPG、照片背景:单一白底。)如有差错考生自行负责。

3.提交自考本科毕业证、毕业生登记表(含内页成绩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重庆市学位外语考试合格证复印件身份证、自学考准考证提交两套复印件(身份证、准考证用A4纸复印在一张上以上材料均一式二份复印件。

四、申报材料通过EMS邮寄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西南政法大学办公楼南楼2002室自考办公室  郑老师收 

邮编:400031

五、领取学位证书: 

学位证书领取时间2020年9月,具体时间见西南政法大学自考网上通知凭本人身份和证准考证工作日在办理处领取,委托他人领取者,需出具委托人亲笔委托书、身份证、准考证、被委托人有效证件并复印。(用A4纸

联系电话:023-65382536、6538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