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廊坊市国税局、地税局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4月24日上午,廊坊市国税局、地税局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2205教室举行。该培训班52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廊坊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燕,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张超出席了开班典礼。

张科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也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大家树立“一进西政门,就是西政人”西政理念,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最后他预祝这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也祝愿各位学员在西南政法大学的培训中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随后,廊坊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燕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廊坊市国税局、地税局对我校培训前期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周到的安排表示诚挚地感谢。她讲到,这次培训是由国税局牵头,地税局和国税局共同组织才得以成行。因此,学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的与授课教师交流,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培训的质量。同时,大家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重视培训纪律。最后,江局长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