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江苏公安机关法制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4月25日上午8:45分,由西南政法大学与江苏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江苏公安机关法制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沙坪坝校区1104教室隆重举行,江苏省公安厅法制总队二级警长潘佟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钟世春主任出席开班典礼,江苏省公安厅法制总队孔繁勇科长主持了典礼。

开班仪式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钟世春主任致辞。她代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及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钟主任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史、现阶段总体情况、师资力量等等,使学员初步建立起对西政的整体印象。她希望大家树立起“一进西政门,就是西政人”的理念,并预祝学员圆满完成培训期间各项学习任务。

江苏省公安厅法制总队二级警长潘佟对学员进行开班动员。潘处长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表达了与西政长期深入合作期望。同时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服从学院管理,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