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广东省肇庆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素质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5月22日上午,广东省肇庆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素质培训班(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举行。广东省肇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小安,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共86位学员,课程涵盖弘扬红岩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从严治党,司法行政工作中的执法监督与执法检查问题研究等。

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首先向来自肇庆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各位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西政的校情校史、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并希望各位学员多提意见,以促进培训工作的改进。最后,李院长祝大家愉快的度过本次为期一周的在校培训。

随后,广东省肇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小安做开班动员讲话。张主任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来校培训的机会,自觉遵守纪律,抱着求知、求学的态度认真听课,多记笔记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