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凉山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开班典礼现场

2017年5月9日上午,凉山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渝北校区第五教学楼5201教室举行。凉山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剑,凉山州司法局副局长余堂辉,凉山州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甲巴木洛,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琳红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刘书记代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西政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情况,也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希望大家树立“一进西政门,就是西政人”的理念,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凉山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剑首先代表凉山州司法局对我院在培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给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静心学,二是结合工作专心学,三是团结守纪开心学。最后,兰局长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