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能力 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1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8月14日上午,山西省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正式开班。西南政法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秦德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赵向阳出席开班典礼,李勇成和郭德灿分别讲话,共有86名学员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蔡洁主持开班典礼。

李勇成致欢迎辞。他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概况、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郭德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西南政法大学作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与学员们交流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参加培训,珍惜学习良机,不断提升素质。就此,他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讲政治,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二要注重抓学习,切实丰富培训内涵;三要注重讲纪律,切实保证培训效果。

最后,主持人蔡洁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并祝全体学员在渝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微信图片_20190815142834.jpg